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离婚案将拍纪录片!

鱼肉 2021.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约翰尼·德普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的离婚后,又因家暴官司纠缠多年,因此还导致德普形象、事业受创。日前,Discovery宣布将把这场“世纪官司”拍成纪录片,并分为上下两集,分别从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的视角讲述这个故事。

据悉,Discovery+ 已预定拍摄两集纪录片《约翰尼大战艾梅柏》,分别从两人的视觉,讲述如何从开始交往到最后闹上法院撕破脸的过程。双方的律师和亲友也会出现在纪录片中,他们也将各自以录影或录影的方式参与。

Discovery副总裁表示,“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的关系,在粉丝和大众心中存在很大分歧。我们之所以制作这部纪录片,是想从每个角度去详尽的探索这个事件,希望观众能放下八卦的心思,真正的去了解两位当事人,并且从这个复杂的故事中,做出选择。”Discovery表示,他们将秉持着一向讲究证据的严谨作风,充分访问双方的亲友和律师,甚至是当事人的录像和录音。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