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蜘蛛侠:英雄无归》主演登《GQ》 荷兰弟荣获年度男士称号

2021.11.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汤姆·赫兰德杂志照

汤姆·赫兰德杂志照

由索尼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近日发布“命运之战”版预告,2021年度最重磅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再一次引爆全球观众期待。“蜘蛛侠”饰演者汤姆·赫兰德也于近日荣获《GQ》杂志评选的“年度男士”和“年度超级英雄”称号,同时以一身复古装扮登上杂志封面,展现帅气成熟魅力。《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实力派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重磅加盟。影片将打开漫威电影宇宙新格局,多元宇宙开启无限可能!2021年度必看漫威超级英雄电影12月17日北美正式上映。

荷兰弟荣获《GQ》“年度男士”称号大银幕见证人气超级英雄蜕变

作为2021年度最受期待的漫威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无归》受到全球观众的热烈期待与强烈关注,其中“蜘蛛侠”饰演者汤姆·赫兰德更是得到无数粉丝的喜爱。近日,汤姆·赫兰德荣获《GQ》杂志“年度男士”和“年度超级英雄”称号而备受全球观众瞩目,同时还以一身复古装扮登上《GQ》杂志封面,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成熟魅力,让人看到荷兰弟不同于大银幕角色的另一种帅气。

在杂志专访中,荷兰弟谈论首次扮演蜘蛛侠后的生活变化和感想,表示“成为蜘蛛侠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当谈到最新这部《蜘蛛侠:英雄无归》电影时,荷兰弟形容这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单人超级英雄电影”,使得全球观众都兴奋不已。自荷兰弟首次以蜘蛛侠身份亮相至今已有六年,蜘蛛侠英雄系列三部曲也即将迎来大结局。无数观众表示,必须亲眼去大银幕前见证荷兰弟从一个活力男孩到成熟男人的蜕变。

漫威多元宇宙大银幕即将开启 经典反派回归引爆国内观众期待

《蜘蛛侠:英雄无归》是英雄系列三部曲的大结局,也是漫威多元宇宙的大银幕序篇。讲述了蜘蛛侠为了解决身份暴露危机,希望借助奇异博士操控时空的能力改写过去,但时空通道的打开又引发了从未预见的多元宇宙危机的故事。导演乔·沃茨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称“这部电影是蜘蛛侠系列电影的终局之战”。预告中,宏大战斗场面高燃来袭:城市翻转的视觉奇观,毁天灭地的惊天爆炸,热血沸腾的过招动作,场面超燃视效震撼。更强的反派阵容、更复杂的时空背景、更难预料的危险局面即将上演,蜘蛛侠能否迎来完美大结局也牵动着全球观众的心。

《蜘蛛侠:英雄无归》预告发布之后,国内观众同样表示无比兴奋与期待。蜘蛛侠与奇异博士自《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再次并肩作战让粉丝兴奋不已,表示“很看到喜欢的两个超级英雄一起合作十分开心”。蜘蛛侠五大宿敌终于集体亮相,经典反派章鱼博士、绿魔、电光人、沙人、蜥蜴人跨时空登场,熟悉的演员、熟悉的装备、熟悉的大招技能,让每一个曾经看过《蜘蛛侠》电影的粉丝都狂呼开心。更让粉丝泪目的是,MJ高空坠落蜘蛛侠上演危急拯救的画面完美致敬了前作经典,引发了国内观众满满的情怀感动。

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再次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玛丽莎·托梅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阿尔弗雷德·莫里纳重磅加盟。影片制作全面升级,超强卡司阵容集结,特效大场面顶级呈现,将于12月17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