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范伟解读新片角色 称拍《断桥》时没认出王俊凯

2021.11.20 来源:新浪娱乐

范伟夸王俊凯

范伟夸王俊凯

范伟称拍断桥时没认出王俊凯

范伟称拍断桥时没认出王俊凯

   近日,《铁道英雄》主演范伟[微博]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深度解读影片中自己饰演的“老王”一角。他称自己一开始不敢接“老王”这个角色,因为感觉自己和这种英雄角色不搭边。但是后来导演却说就是要找像他这样不像英雄的人,因为他要和敌人周旋。范伟表示自己对角色也添加了一些自己的设计,比如方言的设定,温暖的父子情,逐步让这个角色丰富了起来。

在谈到自己另外一部作品《断桥》时,范伟提到了一起合作的年轻演员王俊凯[微博]。他回忆到一场和王俊凯在桥上擦肩而过的戏份,他一直以为是替身在走戏,直到那人到他身边,他才认出是王俊凯。范伟称赞王俊凯话不多,但是是一个特别努力的人:“他从化妆、造型到状态都(和角色)很像。

范伟在接受采访时还提到了以往的经典作品《天下无贼》,范伟称自己也老是被推送他和刘德华的那段“IPIQIC卡”的对手戏。范伟透露其实这场戏大家都抱着一种尝试的心态,最终结果很好,给冯小刚[微博]导演的第一部比较正的戏里添了一抹“诙谐的色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