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当代《奇爱博士》!小李子《不要抬头》评论出炉

kino 2021.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飞年度大片《不要抬头》前期评论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曝光,业内人士盛赞影片是出色的政治讽刺之作,既搞笑、又严肃真实,卡司阵容强大,表演出色,“A妹”爱莉安娜的歌曲也大受好评,更有不少人将本片称为当代的《奇爱博士》

以下为评论摘录:

“《不要抬头》是一部出色的政治讽刺之作,也是亚当·麦凯最好的作品。我今年看过最有趣的作品。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劳伦斯马克·里朗斯的表现全都很好。噢对了,爱莉安娜的《Just Look Up》应该获得提名。”

“亚当·麦凯的《不要抬头》是一部极度严肃和搞笑的末日喜剧片,是《忧郁症》遇上《奇爱博士》——有好的形式,顶级的阵容,包括迪卡普里奥、劳伦斯和斯特里普。迪卡普里奥一直在以正确的方式去寻找一部讲述气候危机的电影。”

“《不要抬头》是一部非常欢闹和惊悚的讽刺之作,讲述了我们要拯救世界到底有多么困难。如你所期待,并且超级娱乐。”

“我爱《不要抬头》,既荒谬又残酷真实。多次笑到流泪。整个卡司的表现都在线,迪卡普里奥再次展现他的喜剧天赋,这位演员优秀到让你忘记他是迪卡普里奥。”

“《不要抬头》是当代的《奇爱博士》——一部有趣、揪心、提醒大家如果我们再不团结起来世界就会变得多么糟糕的影片。有史以来最棒的卡司之一奉献了最棒的表演。爱丽安娜和卡迪小子奉献了有的歌曲。坚持看到片尾字幕。”

《不要抬头》由《大空头》导演亚当·麦凯担任编剧和导演,讲述两位水平不高的天文学家发现即将有颗陨石毁灭地球,他们必须警告不相信这一情况的普罗大众,因此引起一系列荒诞喜剧故事。

影片阵容超级强大,被称为今年颁奖热门影片,由“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乔纳·希尔等群星出演,将于2021年12月10日登陆院线,12月24日登陆Netflix。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