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50万!《反贪风暴5》想看人数位列元旦档第一

mia 2021.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18日,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主演的犯罪片《反贪风暴5:最终章》猫眼想看人数突破50万,位列元旦档首位,华语动作犯罪影史想看第一名。

影片是该系列的第五部也是最终章,ICAC将接手最残酷的人蛇交易贪腐大案,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古天乐 饰)凭借雷霆手段破局而立硬刚黑恶势力,扭转乾坤迎战反贪系列终极一役。前四部内地票房总计达到15.44亿,是最卖座的港片系列之一。

《反贪风暴5:最终章》将于2021年12月31日元旦档上映。同档期内,黄渤贾玲朱一龙等主演的抗疫题材影片《穿过寒冬拥抱你》想看人数位列第二,共计19.4万人次。毛晓彤杨玏主演的爱情片《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以16.7万人次紧随其后。马丽常远艾伦主演的喜剧片《李茂换太子》、宠物题材电影《忠犬八公》、家庭温情小品《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分列四到六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另一购票平台淘票票上,《穿过寒冬拥抱你》想看人数为13.5万人,略高于《反贪风暴5》的12.1万人。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