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门锁》首映白百何落后遗症 范丞丞教独居指南

姆明 2021.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7日晚,影片《门锁》在京举行首映。监制五百、导演别克携领衔主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主演王子璇、马浴柯刘頔等共同亮相映后见面。落落李汶翰等以观影嘉宾身份分享观后感。白百何自曝性格与角色反差极大,笑称如果是本色出演,电影可能在第一幕就结束了。更表示拍完电影后有一段时间害怕搭乘电梯。

《门锁》主演范丞丞、白百何、白客

《门锁》讲述了白百何饰演的独居女性所遭遇到的种种离奇事件。独居女性的安全问题也成为了影片的核心话题。导演别克透露影片的故事部分取材自自己朋友的真实经历。监制五百也表示,希望能够将当下社会女性面临的问题展现的更加透彻,给予观众更多思考。

白百何

在映后见面上,几位主创也分享了电影的拍摄幕后。白百何透露自己在拍摄结束后的一段时间里曾经害怕乘坐电梯,很担心凭空伸出一只手挡住电梯门,堪称患上了“门锁后遗症”,可见电影的代入感。

白客

在电影中和白百何有大量对手戏的白客则在现场演唱影片中的重要线索——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还喝下主办方准备的热水,呼应电影里“多喝热水”的情节。范丞丞则准备了女性独居指南,提醒大家涂抹快递单、开完密码锁擦掉指纹等各种保护自己的细节。

范丞丞

现场,李汶翰也以观影嘉宾的身份出现,分享观影感受,开玩笑表示回家之后就要换一个新的门锁。导演落落也从女性视角解读电影对当代女性遭遇的呈现。白客的好友,导演刘循子墨则笑称他终于演上了自己特别渴望出演的“斯文败类”。据了解,电影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映。

图/喵老师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