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遗憾!哈利·波特20年重聚特辑 J·K·罗琳将缺席

mia 2021.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为纪念“哈利·波特”系列首部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20周年,HBO Max宣布推出《哈利·波特》特辑《回到霍格沃茨》。包括“铁三角”在内的多名演员将重聚,与影人Chris Columbus一起回忆影片故事。

略显遗憾的是,原著作者J·K·罗琳并不会到场,仅将出现在资料录像中。《好莱坞报道者》解读,罗琳的缺席与她之前发表的性少数群体相关言论有关,该言论曾引发巨大争议,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森《神奇动物在哪里》男主角埃迪·雷德梅恩都曾公开表示反对。

据悉,参加特辑录制的演员有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艾玛·沃森、海伦娜·伯翰·卡特罗彼·考特拉尼拉尔夫·费因斯加里·奥德曼伊梅尔达·斯汤顿汤姆·费尔顿等。按计划,该节目将于2022年1月1日上线。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