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GQ盛典女星斗艳:Baby热巴宛如仙女 刘雯气场全开

CC 2021.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6日,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在海南三亚举行,一众歌手、演员等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在海边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日落红毯,Angelababy迪丽热巴周冬雨金晨关晓彤刘雯何穗宋佳、雎晓雯、热依扎等女星齐聚,现场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Angelababy、迪丽热巴都化身花仙子,两人都选择了花朵元素的裸粉色礼服,仙气十足;

迪丽热巴

Angelababy

金晨身穿一字肩高开叉礼服,衬托出肌肤的雪白,又靓又飒;

金晨

“三金影后”周冬雨此次走中性路线,以一套黑色深V西服套装亮相,帅气又不失性感。

周冬雨

除演员外,当晚几位超模也成为了红毯上亮眼的焦点。大表姐刘雯一身裤装,气场全开,原地站定的瞬间,就把红毯变成T台,slay全场;

刘雯

雎晓雯则鬼马地秀了段妖娆又可爱的台步,最后褪去浴袍露出里面的黄金战袍;

雎晓雯

何穗依然走“仙姑”路线,她身着粉色流光礼服,仿若美人鱼鱼尾,将她身材修长、皮肤白皙的优点尽数展现。

何穗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