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爱情神话》徐峥黄明昊演父子 杨紫王千源新片开机

有料妹 2021.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进入初冬,你们有没有成为起床困难户?那一定是你起床的方式不对。打开这篇新鲜又有料的早报,看完再开启今日份的努力吧~

预告抢鲜看丨《爱情神话》徐峥马伊琍吴越演绎真挚友情 《野马分鬃》曝宣传曲《心要野》

由徐峥监制,邵艺辉编剧执导,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宁理、张芝华、吴冕友情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发布“老白和他的朋友们”特辑和人物剧照。徐峥、马伊琍、吴越、周野芒等一众好友演绎爱情故事中的真挚友情,前妻,红颜,意中人,知己齐齐相遇,每个人的话都是自己的人生感悟。除此之外,特辑也曝光徐峥、黄明昊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父子关系。

电影中,有大量的日常生活化的场景融入其中,加上主创们的上海话,给人一种真实又亲切的感觉。作为90后的新人女导演,邵艺辉却将自己首部处女作品聚焦于成年人的爱情命题,对此90后导演邵艺辉认为新中年的情感是“有时候一些情谊或者是友情,比重会比爱更大一些。”目前影片已经定档12月24日上映。

预告继续~昨日,电影《猎毒》曝光一张概念海报,正式官宣阵容。本片由邱礼涛、古玉芬监制,高子彬导演,杨紫、王千源、尚语贤、刘敏涛领衔主演。概念海报上的海浪,细看又似毒粉,海面上的缉毒巡逻艇更令人猜想,片中将出现哪些惊心动魄的大场面。

《猎毒》讲述了因战友牺牲,女缉毒警察骆佳(杨紫 饰)首次执行卧底任务,伪装成女毒贩,潜入贩毒集团。为迅速获取毒贩刘星杰(王千源 饰)的信任,骆佳多次铤而走险,而这场较量里,还有更大的危险……据悉,电影将于2022年上映。

预告继续~由魏书钧执导,周游,郑英辰领衔主演,王小木、佟林楷、赵多娜、刘禹霆主演,李梦特别出演的荒诞青春片《野马分鬃》曝光《心要野》宣传曲,一首充满态度的热血之歌,唱响了野马少年的青春宣言。无论前方的“成人世界”隐藏怎样的荒诞残酷,少年们都愿敞开怀抱迎接世界给予的一切,痛苦、欢笑、离别、爱恨,自己尝过一遍才叫痛快!同时,为响应观众期待,《野马分鬃》诚邀各位长大之前,再野一回!

“我想为你唱一首快乐的歌,一首让你忘了所有悲伤的歌。”一句歌词揭示影片的欢快基调,在花絮与正片交杂的混剪中,影片幕后的乐观张扬、阿坤的乏味生活徐徐展开。站在社会校园分界点上的他,被生活的“平庸之海”困住,“谁想永远的活在这无人旷野,谁又想就这样消失在黑夜”阿坤心中激荡着不甘的火焰,在它被消磨殆尽之前,少年终于鼓足勇气收拾野心,和损友开上一辆二手吉普,在“我们生来就不属于什么地方”的无畏宣言中,向着遥远旷阔的内蒙草原飞驰而去。初出茅庐的野马,毫不畏惧地横冲直撞,孤独与嘲笑,漂泊与眼泪,正是他们与世界不断交锋的印记。一路上,少年不断告别,又不断遇见,完成与内心与世界的自洽。如歌中所唱“就这样,随便吧”,这并不是看破真相的无奈妥协,而是看穿前路后,从容面对的坦然。一起期待影片的上映吧!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