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5》曝花絮 张智霖受伤古天乐心疼包扎

CC 2021.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8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曝光幕后花絮

1905电影网讯 11月15日,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曝光一段幕后花絮视频。视频中,张智霖萱萱刘浩龙正在拍摄一场实景爆破戏,爆破后产生的碎屑崩的满地都是,张智霖和萱萱也被碎屑扎伤。

一旁的古天乐看到担心不已,主动为他们包扎好伤口。张智霖还拿着一角创口贴对镜头打趣古仔“我分到这么大一块”,用玩笑来安慰大家。


一旁的萱萱手上也有很长的伤口,她也十分淡定地和工作人员说:“没事儿啊,没事儿”。

据悉,在《反贪风暴5:最终章》中,ICAC接手4部以来最残酷的人蛇交易贪腐大案,面临牵连甚广、线索全断、火力威胁的艰难处境,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古天乐 饰)凭借雷霆手段破局而立硬刚黑恶势力,扭转乾坤迎战反贪系列终极一役。影片将于12月31日正式上映。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