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涵予《铁道英雄》联动刘德华魏晨为俞灏明庆生

Bucky 2021.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4日晚,电影《铁道英雄》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杨枫携主演张涵予范伟魏晨俞灏明谭凯等现身映后见面会,与媒体观众进行了互动。

魏晨、范伟、张涵予、杨枫

《铁道英雄》是张涵予和范伟时隔17年再度于大银幕合作。上一次,范伟是被擒的飞贼,张涵予是警方的卧底,此番场景再次回归到铁道之上,两人又成了抗日战线上最亲密的战友。现场,张涵予感叹17年的时光飞逝,更表态已经开始期待再次和范伟合作:“希望还能拍一个关于铁路的故事,但不要再隔17年了。”

俞灏明、魏晨、范伟

除了范伟,和张涵予一起从《天下无贼》到《铁道英雄》的老搭档还有刘德华。虽然没能真正一起拍摄,但出于友谊和情怀,刘德华也影片尾声唱响了经典旋律《再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张涵予也在首映现场特别提到这首歌曲,表达了对老朋友倾力助阵的感激。

《铁道英雄》导演杨枫

主创中,缘分深远的不止张涵予、范伟——从“快乐男声”到《八佰》《铁道英雄》,魏晨和俞灏明某种程度上彼此见证了对方演艺道路上的成长。首映现场,很多对二人充满情怀的媒体、观众,特别要求他们再度唱响“快乐男声”13强曲目《我最闪亮》,熟悉的旋律和歌词,让台上台下都不仅感叹“爷青回”。

谭凯

首映当天,恰好也是俞灏明的生日。作为多年好友,魏晨为俞灏明准备了生日蛋糕,并在一旁全程演唱生日歌表达自己的祝福。此番合作,尽管没有对手戏,但《铁道英雄》剧组给魏晨、俞灏明都留下了非常温暖的印象。魏晨表示,自己非常喜爱各位哥哥,每天等待拍戏时的交流过程都非常温馨有趣,杀青时自己难免不舍。俞灏明则笑称,电影中的“鱼尾纹”(张涵予、范伟、魏晨、俞灏明)组合自己都有在“嗑CP”:“我觉得两位哥哥很好嗑,他们应该也会觉得我和魏晨这么年轻也很好(嗑)。”

11月19日,《铁道英雄》将于全国院线上映,此前还将率先登陆山东地区院线进行点映。

图/杨楠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