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时隔15年!《魔法奇缘2》曝光标志 2022年上映

云猫猫 2021.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姗姗来迟的《魔法奇缘2》,终于确定了大致的映期。据外媒报道,这部时隔十多年的续集,将会在2022年的秋季上映,具体的上映时间依旧待定。而2022年,与《魔法奇缘》2007年的映期有着15年的间隔。

影片的拍摄工作,已经在今年的8月6日杀青,全新的标志,也充满了迪士尼童话剧的质感。原版的《魔法奇缘》的主角吉赛尔是安达拉西亚王国的一位少女,遭恶毒女王的陷害,穿越时光到了纽约的曼哈顿,并与当地的一名律师鲁伯特相识,随后展开吉赛尔的曼哈顿奇妙之旅。

在续集中,故事将会集中到吉赛儿的情感故事上。吉赛尔出生在动画国度——安大拉西亚,过着有如童话故事般美好的生活。吉塞尔拥有一个完美公主应该具备的一切:美丽的容貌、纯洁无瑕的心灵、动听的嗓音、能够与小动物交流的奇特本领。她和所有的公主一样,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和真爱分享最甜蜜的初吻。

在续集中,迪士尼依旧将会把歌舞唱跳作为主导。此前,主演艾米·亚当斯表示:“我上一次做这么多唱跳的表演还是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现在我已经四十多岁了,还要做这些,感觉完全不一样。说实话,片中的唱跳和原作相比,更多、更复杂。当我去看回放的时候,感觉很奇特”。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