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鹰眼》放映会 两代鹰眼同框 海莉造型复古吸睛

mia 2021.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1年11月10日,杰瑞米·雷纳、海莉·斯坦菲尔德现身《鹰眼》伦敦放映会。杰瑞米·雷纳身穿黑色呢大衣帅气有型。11月11日是英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雷纳也特别在领口别上了红色罂粟花徽章。海莉·斯坦菲尔德则以复古抹胸裙造型亮相,对镜甜笑,状态大好。

剧集《鹰眼》将围绕“鹰眼”克林顿·巴顿与继任者凯特·毕肖普展开。“女鹰眼”2005年第一次出现在漫画《少年复仇者》中,她虽然是一位富家女,但相继遭受了强暴和母亲去世的打击。之后,她变得坚强的同时日趋憎恨罪恶,并自行学习射箭和各种格斗术用来打击罪犯。

  

《鹰眼》由 杰瑞米·雷纳、海莉·斯坦菲尔德、维拉·法米加、弗洛伦丝·皮尤主演,即将于11月24日上线播出。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