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意大利冲奥片 保罗·索伦蒂诺《上帝之手》曝预告

CC 2021.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1      建议WIFI下打开

《上帝之手》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执导的新片《上帝之手》发布海报及正式预告,影片在导演的家乡那不勒斯拍摄,是一部带有半自传性质的影片。电影讲述了一个少年关于命运与家庭、运动与电影、爱与失去的故事。

《上帝之手》海报

背景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动荡的意大利那不勒斯,男主角是一位叫法贝托的男孩,这个故事里充满意想不到的欢乐时刻,比如球王马拉多纳的出现(片名也来源于此),也有同等令人措手不及的悲剧发生。纵然命运左右大局,一路上悲喜纵横交错,法贝托的光辉未来仍在前头等着他。

《上帝之手》预告截图

《上帝之手》也荣获了2021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大奖,该片主演菲利波·斯科蒂也凭借此片获得最佳新人演员。同时本片也将代表意大利角逐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

导演保罗·索伦蒂诺此前曾执导过《绝美之城》《年轻气盛》等影片,并凭借《绝美之城》获得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

据悉,电影《上帝之手》将于12月15日登陆流媒体Netflix。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