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水形物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迎娶美女编剧

鱼肉 2021.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日前在洛杉矶举办的LACMA Art+Film Gala活动上,透露已婚喜讯。新娘金·摩根是一位编剧以及电影史学家,曾为《视与听》等很多杂志撰写文章。

2018年,吉尔莫·德尔·托罗和两人因合作电影《玉面情魔》的剧本而相识,随后便走到了一起。吉尔莫·德尔·托罗在活动上向朋友介绍金·摩根时,称对方为自己的妻子。据悉,两人于5月低调地举办了婚礼,并未对外公开此事。

在此之前两人都曾有过一段婚姻生活,2017年吉尔莫·德尔·托罗和结婚30多年的妻子Lorenza Newton秘密离婚,两人于2月分居,9月离婚,婚姻期间曾育有两女儿。金·摩根于2010年和加拿大编剧盖伊·马丁结婚,不过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4年左右。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