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宋小宝惊喜加盟《李茂换太子》 鹿晗晒自拍少年感满满

有料妹 2021.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星期五大家早上好,近两天冷的都犯起床“困难户”了吧~喝杯热乎的豆浆,开启全新一天,加油~

预告抢鲜看丨宋小宝惊喜加盟《李茂换太子》 《铁道英雄》发布终极预告

预告消息继续看~ 日前,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主演的跨年爆笑喜剧《李茂换太子》发布”某宝“版角色预告,官宣宋小宝的惊喜加盟。他饰演的工头与常远饰演的李茂上演了一出“提价就提速”的连番好戏,金句频出全程高能,令人捧腹。与角色预告一同释出的还有双十一特别视频,常远给宋小宝拼命塞钱的样子像极了双十一时消费的你我,付完尾款后的身体仿佛被掏空、以及最后发货速度赶不上退货速度简直人间真实,爆梗频出,在博君一笑的同时,也不忘呼吁大家按捺冲动、理性消费。

电影《李茂换太子》讲述了富家女杨家珍与小捕快李茂成婚,虽夫妻恩爱,但始终得不到家珍父母的认可。李茂意外发现自己竟与当朝太子相貌相同,一个想进宫获得晋升,一个想出宫获得自由,二人交换身份,却不知正一步步卷入尚书的阴谋里的故事。电影《李茂换太子》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约你爆笑跨新年!

预告片继续!11月11日,电影《铁道英雄》发布终极预告,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俞灏明组成的抗日小队,各负使命坚定奔赴,面对敌人的明枪暗战,铁道队战士绝不妥协,义无反顾地投身这场阻击侵略者、捍卫民族荣誉的战斗中。

终极预告延续了此前预告凌厉明快的风格,持续的风雪天气映衬了影片的背景基调,更完整明朗的故事线呈现于观众眼前。抗日战争时期,盘踞于鲁南地区的日军在当地横行霸凌、滥杀百姓,在张涵予饰演的老洪的带领下,一支组织严明、作战英勇的铁道队成长为能与之抗衡的力量,他们杀探子、扒火车、截物资武器,有力牵制了日寇,随着日本军官藤原的到来,双方的对抗交锋进一步升级。

票房小喇叭丨单日大盘走势稳定 《不老奇事》累计票房超3000万

11月10日,全国院线总票房报收2078万。《007:无暇赴死》单日票房669万,连续13天蝉联日榜冠军。《长津湖》单日票房487万,与前日持平,位列日榜第二名。《不老奇事》单日票房211万,累计票房超3000万,稳居日榜前列。《入殓师》《沙丘》《我和我的父辈》等片单日票房均与前日持平,排名未见明显变化。

明星那些事丨有内味儿了!鹿晗晒黑白侧颜照:有库存就多发点儿

  

鹿晗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自拍。照片中,鹿晗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全新的短发造型干练利落,得以展示清秀的五官,侧颜精致,少年感满满。文案中一串儿足球表情,也揭示了鹿晗的日常。

不少粉丝在接收到鹿晗“投喂”后,纷纷留言:“就是佩服你,可以尝试不一样的状态”“鹿哥的颜值是真抗打!”“检验帅哥的发型 鹿晗:通过!”“有库存就多发点儿多发点儿”。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