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倒数时刻》首映 安德鲁·加菲尔德帅气登场

Esther 2021.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倒数时刻》主创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10日,电影《倒数时刻》在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举行首映礼,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与众主创亮相。“加菲”身着酒红色西服套装走上红毯,优雅绅士,面带微笑向镜头示意。

安德鲁·加菲尔德

该片是林-曼努尔·米兰达的导演处女作,改编自《吉屋出租》创作者乔纳森·拉森的同名自传性质剧作《tick, tick…Boom!》。该片以乔恩(安德鲁·加菲尔德 饰)为主角展开叙述,当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戏剧作曲家,面对生活与梦想的考验时,他将作何选择?值得关注的是,“加菲”此次还亲自为影片献上原声演唱,反响热烈。

《倒数时刻》原声单曲封面

本片由亚历山德拉·希普、凡妮莎·哈金斯朱迪斯·赖特、乔丹·费舍、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联合出演,将于11月12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11月19日上线网飞。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