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纪录片《勇敢者的征程》上线 嘉宾重走荣光之路

白瀛 2021.11.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纪录片《勇敢者的征程》上线 中外嘉宾体验中国革命重要时刻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 由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指导,五洲传播中心、腾讯视频、探索频道联合制作的6集纪录片《勇敢者的征程》,9日起每周二晚在腾讯视频播出,28日起每周日晚在探索频道国际电视网播出。

据制作方介绍,《勇敢者的征程》邀请钟汉良、窦骁、张馨予、焉栩嘉等作为探险者,与探索频道探险节目主持人、新西兰探险家乔西·詹姆斯一起,体验中国革命史上的五处险境。

从红军翻越大雪山,到东北抗日联军在严寒中挑战毅力与体力的极限;从红色娘子军在母瑞山密林中的急行军,到美国飞虎队员穿过亚热带丛林获得东江纵队营救……

制作方负责人说,五处险境,五个重要时刻,五个英勇拼搏的故事,是我们站在新时代对中国革命历史的回望,更是不忘初心、重温前辈崇高理想信念的视觉体验。(记者白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