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敢死队4》曝光黑白片场照 杰森·斯坦森被人痛殴

云猫猫 2021.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正在热拍中的影片《敢死队4》曝光了一组黑白片场照。在照片上,影片主演杰森·斯坦森伊科·乌艾斯正在出演动作戏。从两人的肢体语言上看,斯坦森显然遭到了痛殴,而伊科·乌艾斯占据了明显的上风。

《敢死队4》曝光了一组黑白片场照

作为印尼最负盛名的动作演员,伊科·乌艾斯算是名满全世界,他被人称为“印度尼西亚的托尼·贾”,在小众影迷圈内享有盛誉。他出演的《五行刺客》《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均为其在好莱坞的代表作。

史泰龙的《敢死队》全套影片算是囊括了现如今所有的著名的动作演员,在本作中,史泰龙、杰森·斯坦森、兰迪·库卓、托尼·贾、杜夫·龙格尔安迪·加西亚等人都将会加盟剧组。

《敢死队4》曝光了一组黑白片场照

此前,影片的主演史泰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无奈的分级调整,让更多的家庭来看这部电影是一个“严重的预计错误”。所以在《敢死队4》中,这种温吞水的暴力将不复存在,更多、更直接的暴力将会出现。目前,史泰龙在片中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成,而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计划和安排。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