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主动示好?范·迪塞尔邀请巨石强森回归《速激10》

云猫猫 2021.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范·迪塞尔已经主动与道恩·强森示好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范·迪塞尔道恩·强森在片场交恶,但是为了影片,迪塞尔还是主动向强森示好。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为了筹备《速度与激情10》的拍摄,范·迪塞尔在社交媒体喊话诚邀强森加盟,并表示,除了他没有人能扮演霍布斯警长。

迪塞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道恩,是时候了,世界在等待《速度与激情10》,而你知道的,我的孩子们在家里叫你道恩叔叔,每个假日他们和你都会互送祝福……你必须回归,别让这个系列虚度,你有重要的角色要扮演。别的人演不了霍布斯警长,我希望你行动起来,完成你的命运”。

今年6月范迪塞尔对某杂志表示,强森扮演的霍布斯不是个容易塑造的角色,他当时用严厉的爱来帮助强森提升表演。今年7月道恩·强森接受采访时用“笑惨了”回应范·迪塞尔“严厉的爱”。

今年8月强森的“7美元制作”公司的制片人海云·加西亚确认强森不会参与《速度与激情10》《速度与激情11》,而会专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的开发。按照制片方的安排,《速度与激情》系列将会在第11部之后完结。演员方面,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查理兹·塞隆海伦·米伦等人都将回归剧组。而按照计划,《速度与激情10》将会在2022年1月开机,在2023年4月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