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票房:《007》夺冠 《长津湖》总票房近56亿

北风 2021.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21年第44周(11月1日至11月7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总放映场次为187.03万场,平均票价37.8元每张,周票房为3.89亿元。

第44周周票房TOP10

《007:无暇赴死》《长津湖》《入殓师》分别以13422.73万元、9656.18万元、2573.6万元票房,成为当周周票房前三甲。《沙丘》《不老奇事》紧随其后。《007: 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的第25部电影。该片最终片长为164分钟,超过《007:幽灵党》创下“007”系列最长片长纪录。影片最终以13422.73万元,成为当周周票房冠军。

《007: 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的第25部电影

目前,该片票房累计达到3.24亿,成为该系列作品内地票房排行榜第三名。前两名分别为2015年上映取得5.41亿票房的《007:幽灵党》,2013年上映取得3.76亿成绩的《007:大破天幕杀机》。据悉,这也将是主演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在该系列电影中扮演经典特工形象詹姆斯·邦德。

《长津湖》保持了良好的票房续航能力

优质口碑与国民情绪共同作用下,《长津湖》保持了良好的票房续航能力。该片以9656.18万票房,成为当周周票房亚军。目前,影片累计票房已达55.93亿,本周内将会突破56亿大关。现在市场最大悬念依然是影片最终票房能否超过56.94亿的《战狼2》,成为内地影市影史票房新冠军。

经典影片《入殓师》4K修复版本,首次在大银幕上与国内观众见面。《入殓师》根据日本作家青木新门的小说《纳棺夫日记》改编而成,曾经获得多个国际电影节大奖。这部影片的上映,弥补了不少影迷未能影院观影的遗憾。影片以2573.6万票房,成为当周周票房季军,累计票房已达4891.1万。

动画电影《天书奇谭》上映首周周票房达到1462.11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经典国产动画电影《天书奇谭》,上映首周周票房达到1462.11万元,位列当周周票房排行TOP10。该片根据《平妖传》部分章节改编,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3年出品,王树忱钱运达执导,豆瓣评分高达9.2分。

第45周:《梅艳芳》等9部新片来袭

2021年第45周,将有9部影片待映。其中,7部为国产片,2部进口片。国产片中,以《梅艳芳》为首的多部新片市场关注度较高。

《梅艳芳》是由王丹妮领衔主演的人物传记电影

其中,《梅艳芳》是由江志强担任监制,梁乐民执导,王丹妮领衔主演的人物传记电影。作为一代传奇女星,梅艳芳一生充满传奇色彩,以其为主角的电影更被多次搬上大银幕。目前,影片已经开启路演及超前点映活动。

《扬名立万》号称是一场大型沉浸式“剧本游戏”

《扬名立万》是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陈思编剧,尹正邓家佳喻恩泰等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影片号称是一场大型沉浸式“剧本游戏”。影片讲述了一群电影人为将一起惊天大案拍成电影而齐聚一堂,创意层出不穷之时,却不曾想“凶手”也来到了现场的故事。

进口片中,《丛林奇航》改编自迪士尼主题公园的游玩项目“森林河流之旅”,由道恩·强森艾米莉·布朗特主演,投拍预算高达2亿美元。这是迪士尼时隔近20年再度尝试将单个乐园项目搬上大银幕。

《医者仁心》根据罗马尼亚重大真实社会事件改编,将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影片讲述了一场火灾之下,因为医院使用稀释消毒剂致人死亡,进而引起公共危机的故事。

文/北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