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英雄无归》曝预告 章鱼博士与绿魔现身

2021.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蜘蛛侠:英雄无归》“英雄危机”预告

1905电影网讯 11月8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发布全球首张海报,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身着钢铁蜘蛛战服全副武装亮相,全力迎战反派章鱼博士的机械触手。伴随着漫天黄沙与炫目闪电,蜘蛛侠又一劲敌——绿魔震撼现身,更多反派曝光引发无限猜想。

《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重磅加盟。影片将打开漫威电影宇宙新格局,多元宇宙开启无限可能。该片将于12月17日北美正式上映。

蜘蛛侠全副武装亮相全球首张海报  

绿魔现身更强反派联盟引发猜想

在全新公布的海报中,蜘蛛侠身穿钢铁蜘蛛战服炫酷亮相,面对反派章鱼博士来势汹汹的机械触手,全副武装的蜘蛛侠毫无惧色,激燃大战一触即发。然而,伴随着漫天黄沙与炫目闪电,蜘蛛侠又一劲敌——绿魔震撼现身。这个身穿熟悉绿色盔甲,脚踩恶魔滑翔机,使用南瓜炸弹为武器的经典反派与章鱼博士一起出现,引爆观众对更多反派曝光的期待。

蜘蛛侠该如何面对前所未有的危险局面?让人眼熟的黄沙与闪电是否还隐藏着秘密敌人?这一切是不是跟漫威多元宇宙被打开有关?种种谜团引发无限猜想。

影片同时发布“英雄危机”预告,展现了蜘蛛侠在本作中所要面临的巨大危机。预告中,因为号角日报的爆料,蜘蛛侠真实身份被曝光,彼得·帕克的高中生活陷入一团糟的严重危机中。为了改变这一切,蜘蛛侠寻求奇异博士的帮助,却没料想多元宇宙被打开,前所未见的危机也随之而来。

蜘蛛侠“终局之战”引爆全球期待  

最有野心的超级英雄巨制震撼来袭

《蜘蛛侠:英雄无归》是漫威电影宇宙(MCU)第四阶段的重磅之作,将在大银幕上首次打开漫威多元宇宙。导演乔·沃茨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称“这部电影是蜘蛛侠系列电影的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系列三部曲即将上演大结局,荷兰弟的超级英雄成长故事也将告一段落。荷兰弟也曾表示:“《蜘蛛侠:英雄无归》是最有野心的一部蜘蛛侠电影”。

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第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获得全球8.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第二部《蜘蛛侠:英雄远征》更是在国内收获14.17亿人民币的票房,成为漫威电影宇宙(MCU)单人超英电影总票房内地影史第一。

而《蜘蛛侠:英雄无归》首支预告更是打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4小时全球观看量,登顶全球影史第一。全球观众期待值不断飙升,期盼大银幕见证蜘蛛侠与奇异博士联手作战,共同面对前所未有的多元宇宙危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