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bg甜剧又要支棱起来啦

2021.11.06 来源:新浪娱乐

>最近是不是有种剧荒很久的感觉?

>迷雾剧场不敌预期,也没有什么新剧可看。

>今天小剧看到下周定档了三部新剧,先根据预告片简单和大家盘盘。

>11月8日,蒋勤勤 、张慧雯、杨蓉 、茅子俊徐海乔 《当家主母》。

>本剧讲述了苏州织造行领织任家“当家主母”沈翠喜,和家主任雪堂却始终难昔日恋人曾宝琴联手,为了保住任家的缂丝秘技和唯一血脉的故事。

>号称古装版“致命女人”。

>从预告片来看,服化道和布景还不错。

>织造行

>寝室↓

>近景的织造手艺↓

>还有针织好的传统花纹↓

>说真的,被古装丑男和大同小异的古偶剧荼毒之后,小剧被《当家主母》的预告洗眼睛了。

>说实话,我们也很久没有晚清时期的古装剧了。

>小剧的记忆还停留在《大宅门》《乔家大院》《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时期

>暂且不讨论剧情,服化道还有故事背景都体现了咱们的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不知道这一次能不能好好做一波文化输出

11月9日,陈星旭、张婧仪、林彦俊《一见倾心》。

>和《当家主母》一样,《一见倾心》也让小剧闻到了古早的传统国产剧的味道。

>讲述20世纪初,上海第一财阀嫡女沐婉卿归国途中意外结识谭家军少帅谭玹霖,与其斗智斗勇,又被青梅竹马的越城督军之子徐光耀所救,由此展开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看看男主这出场,表情像有些像民国纨绔子弟代表金燕西↓

>派头又有些像慕容沣↓

>但是吧,本以为是一部民国“霸总爱上我”,画风一转,变成了“富家小姐强爱少帅”?

>咋地,又要安排“女A男O”的设定了?

>再往后看,还有权谋和枪战↓

>还有虐恋。

>i狗血的DNA动了,民国偶像剧支棱起来!

>11月9日,张予曦、刘学义《夜色暗涌时》。

>讲述职场白领许倾悠与相恋10年的男友结婚前夕被出轨,在夜色暗涌的下班路上遇到了投行精英莫灵泽,两人当晚就结下误会,本以为不会再见,却又因工作关系不得不产生交集,渐渐被彼此吸引,携手解决危机的故事。

>内什么,一上来就开高速飞车?

>什么威胁式拥抱↓

>壁咚↓

>还有女主的再次醉酒,立下打脸flag↓

>咱就是说,没点车祸助攻,就不能在一起是不?

>一句话总结:俗套爱情。

>她逃,他追,他说:“别逃了,好吗?”

>i狗血言情的UU们可以马一波!

>最后,来投票叭,下周要播出的三部剧,最期待哪部,等播出后来找小剧唠唠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