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先笑为敬!动作悬疑喜剧《奔跑的笨蛋》定档11.19

2021.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青年导演谢添执导,演员陈欣、李庆、马亚楠、张青、殷昊泽共同出演的都市悬疑电影《奔跑的笨蛋》,日前正式宣布定档1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作为一部讲述小人物逆袭人生的喜剧电影,《奔跑的笨蛋》自官宣以来备受观众期待,此番宣布定档为影院注入活力的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新的希望。

电影《奔跑的笨蛋》讲述了一个啼笑皆非的都市动作悬疑喜剧。吊儿郎当的洗车青年被追债人威胁时,粗心地将一个他人犯罪证据放错车了,为了找回这个证据,他和追债人一起铤而走险,绝地求生的故事。定档海报氛围感十足,着重刻画了一组人物群像,众目睽睽之下,冒险之旅正在进行!各个角色神情各异,而电动车上的人物直指前方,给观众们留下了诸多的悬念,这场惊现刺激的逆袭之旅即将开启,希望这部诚意满满的《奔跑的笨蛋》能给全国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能在疫情反复的当下,给影院和观众一些信心和希望,也期待更多的观众在11月19日走进电影院,切身感受小人物的逆袭故事。

电影《奔跑的笨蛋》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