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贝执新片《亡命救护车》发布首支中文预告

Serko 2021.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7      建议WIFI下打开

《亡命救护车》首曝中文预告

1905电影网讯 11月3日,由迈克尔·贝执导,杰克·吉伦哈尔、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艾莎·冈萨雷斯等人主演的动作大片《亡命救护车》发布首支中文预告。

导演迈克尔·贝在片场

在预告中,极具冲击力的动作场面接连上演——车辆狂飙横冲直撞、爆炸枪战火光冲天、直升机和重型武器齐齐出动,密集的火力输出不负“爆炸贝”盛名,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女主艾莎·冈萨雷斯

《亡命救护车》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身经百战的老兵威尔急需钱来支付妻子的医疗费用,他向他的兄弟丹尼寻求帮助,丹尼提出了一个危险的建议:从银行抢劫3200万!然而行动的过程中却出现了差错,陷入绝境的两人不得不劫持了一辆救护车,不料车上竟然有一位医护人员正在给重伤的警察做急救。在一场永不停歇的高速追击中,他们不得不一面躲避铺天盖地的枪林弹雨,一面还要保证伤员的生命安全。随着事态的升级,两兄弟间的矛盾也逐渐显现。

丹尼和威尔争执

据悉,影片将于2022年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