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四海》刘昊然为角色学骑摩托车 《爱情神话》官宣定档

有料妹 2021.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早!每个工作日,读有料妹为你们精心准备的早报也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呢!还是熟悉的早报,还是熟悉的陪伴,早报这就开启吧!

预告抢鲜看丨《四海》发布全新预告 《门锁》发布片尾曲

昨日,韩寒导演作品《四海》发布“少年阿耀奇遇记”全新预告,从呼应前作《飞驰人生》的沈腾、尹正对话切入,刘昊然所饰的男主角阿耀丰富多彩的冒险画卷也由此徐徐展开,结尾时沈腾饰演的父亲灵魂发问、刘昊然复以会心一笑的一幕,也意味着少年阿耀会有更丰富多面的故事线展开。随之曝光的一组片场工作照也释出更多影片信息,导演韩寒与刘昊然的首度合作、聚焦华语电影少见的机车题材、导演别具一格的幽默风格与公路元素的热血碰撞,都令人十分期待。

继前两支贴片预告后,电影《四海》释出第三款新预告,为观众循序渐进地展开了一幅少年阿耀的多彩冒险画卷。从海岛乡间的尘土小路,到蜿蜒的山间赛道,再到琳琅满目的大都市,少年阿耀跨上飞驰的机车风风火火奔赴外面的世界。继上一款预告片中阿耀与吴仁腾(沈腾 饰)“一怼一接”的搞笑亲情之后,新预告中也展现了大量新元素,阿耀与车队小伙伴之间的友情故事也将成为电影一大看点,而女孩欢颂(刘浩存 饰)甜美的笑容、倚在阿耀肩头的镜头,以及预告片结尾被问到“心上人”时阿耀暗自窃喜的表情,也预示着“少年阿耀奇遇记”中也点缀着让观众喜闻乐见的情感元素,他们之间的对手戏也令观众充满了期待。少年阿耀的奇遇故事,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这一切将等待观众去电影中寻找答案。

精彩预告继续~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门锁》释出片尾曲《向自由飞》MV。值得一提的是,该MV中加入大量极具现实意味的独居话题和社会事件,映射社会痛点直击人心。同时释出的独居现实版海报,则将女性所面临的种种社会安全问题剖开来,十足扎心。影片立足对社会问题的探讨、对现实的映射,确保影片映前热度攀升,收获众多期待。影片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

“寻找一个地方,有一丝爱的光亮,和绝望的对抗,能将黑夜照亮”,此番曝光的片尾曲《向自由飞》MV中,伴随着黄龄极具感染力的声线以及大量新闻释出画面,方卉(白百何饰)的生活画卷缓缓展开。作为一个生活在大都市的大龄单身独居女性,方卉所面对的压力远超常人想象,电话中,有妈妈的催婚;在职场,有推不掉的应酬和上司的性骚扰;回到家里,仍逃不开危险,野蛮的中介、阴郁的保安、追到家里的上司、以及可以随意进出家门的神秘人,未知的压力让方卉喘不过气,不得不准备男性用品,伪装自己并非独居,以求自我保护。正如海报中所说,“希望我看到的,你不会经历”,电影《门锁》立足现实,映射当下,在呈现优秀内容品质的同时,亦通过真实而富有共鸣感的故事,力求让更多人看到女性的生存困境,让社会各界更多地参与到保护女性权益中来,不再让独居成为女孩被伤害的理由。

由徐峥监制,邵艺辉编剧执导,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宁理、张芝华、吴冕友情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官宣定档2021年12月24日全国公映后,影片再曝“老白很忙”版预告,主要角色悉数登场,共同编织一部轻松温暖的“老友五人行”。

预告中,和前妻蓓蓓(吴越 饰)离婚的老白,原本平静无波的中年生活在遇见两位性格迥异的女性——李小姐(马伊琍 饰)、格洛瑞亚(倪虹洁 饰)之后开始发生了转变,连老友老乌(周野芒 饰)都开始拿情感生活调侃他,一出诙谐的成年人生活图景在上海这座城市里随之拉开。

电影大日历丨姜武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