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疫情影响排片不到5% 《乌海》导演周子阳长文诉衷肠

2021.11.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疫情影响排片不到5% 《乌海》导演周子阳长文诉衷肠

11月2日,电影《乌海》的导演周子阳在社交媒体袒露自己在拍摄这部电影时的不容易,在拍完《老兽》之后,片子是拿了一些奖,但自己却连着几年没什么收入。

周子阳还透露,当时有一些收入更可观的商业电影找到他,但他觉得应该潜下心来做《乌海》,但这也让他面临生存压力:“记得当时我借了20多个网贷,每天一睁眼就有账要还,每天被无数个催款信息轰炸,但只能拆东墙补西墙,生活变得很艰难,也很痛苦,唯一的支撑和快乐就就是进行中的剧本创作...”

电影《乌海》

据悉,电影《乌海》上映后因受到疫情影响,在全国院线排片已经不到5%,导演周子阳表示看到消息心里五味杂陈。

导演周子阳还在文中感谢了在寒冷的内蒙拍摄时,黄轩、杨子姗为了电影不惜一切的付出,首映时曹保平导演、段奕宏等多位圈内好友的支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