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黛西雷德利新片科幻又惊悚 《模仿游戏》编剧撰写

2021.11.02 来源:新浪娱乐

黛西·雷德利

黛西·雷德利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黛西·雷德利将主演未来题材惊悚片《脑内崩溃》(Mind Fall)。马修·卡索维茨(《怒火青春》)执导,格拉汉姆·摩尔(《模仿游戏》)编剧。

剧情设定在近未来的伦敦,那时黑市上最受欢迎的药物是——记忆,非法的科技可以把一个人脑中的记忆用物理手段移植到另一个脑子里。雷德利饰演的Ardis Varnado是最厉害的记忆贩子之一,有人想赚点快钱,便会来找她卖掉自己的部分回忆,Varnado转手以高价卖给“顾客”,这些被称为“mems”的记忆会融入被移植者的潜意识,进入他们的脑海,变得难以分辨真假。而Varnado自己也对记忆成瘾了,开始经常混淆她现实中的人生与被移植的记忆。

此后,Varnado被指控杀死了一个她的顾客,也因为上了瘾,她马上开始怀疑自身的意识是不是真出了问题,以致做出了什么事情。Varnado想要自己去破解此案、洗清冤屈,但却开始对自己曾经相信是“真的”的一切事物产生了质疑。当事态被层层揭露,Varnado发现她的质疑不是没有道理。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