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拍续集还不满足? 维伦纽瓦说想拍《沙丘》三部曲

2021.11.02 来源:新浪娱乐

《沙丘》

《沙丘》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沙丘》已确定拍第二部,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也一直称是计划用两部电影拍完原作小说系列的第一本《沙丘》,并透露自己对“沙丘”的希望是:还是想拍三部电影,把第二本书《沙丘救世主》也拍了,走完保罗的故事。但再往后他也遭不住了,因为弗兰克·赫伯特自己写的六本《沙丘》小说里,越往后越玄,比如保罗的儿子雷托二世变成了沙虫,维伦纽瓦说后面的故事他暂时也不知道咋拍。

维伦纽瓦称:“我的愿景一直是拍三部电影,不是说我要拍一个系列,但这是《沙丘》诶,《沙丘》是一个很大的故事。要尊重它,我觉得至少得拍三部片子,这是我的梦想,能拍完保罗·厄崔迪的故事线会是很棒的。……赫伯特写了六本书,越写越迷幻。有一些我也不知道能怎么拍成电影。一部一部来,所以如果我能拍《沙丘2》和《沙丘救世主》,就很幸运了!”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