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扬名立万》尹正秦霄贤放飞自我 舒淇晒《寻她》杀青照

有料妹 2021.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周三啦,大家早上好!一天比一天冷了,大家一定要多穿哦~

预告抢鲜看丨《扬名立万》曝“戏精”特辑 《铁道英雄》曝“小人物大英雄”特辑

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领衔主演,陈明昊秦霄贤邓恩熙余皑磊特别出演的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同时曝出终极海报和全新、~“戏精”特辑,海报中风雨欲来的气息笼罩,一台深处的摄影机暗藏玄机,每个角色似乎隐藏着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场真相与阴谋纠缠的大戏即将开演。

与终极海报中神秘的悬疑风格不同,“戏精”特辑的氛围十分轻松愉快,一展全员在片场潜心创作时的欢乐时刻。尹正秀粤语技能,认真之余戏精气质不减,大展wink和忍术;邓家佳拍摄现场走出秀场气质,犀利吐槽全剧组;喻恩泰搞怪动作尽显反差萌,现场品空气一幕十分上头;杨皓宇“僵尸式”出场展现喜剧天赋,地板动作舞步清奇;张本煜秀起舞技和武术,和导演互动默契十足;柯达大力出奇迹秀肌肉,英勇负伤引导演“心疼”;陈明昊一改戏中大佬姿态,现场活泼搞怪还与尹正打起“空气篮球”;秦霄贤遇“灵异事件”,初演警官英气不减。电影现已全面开启预售,一切答案,就等11月11日揭晓。

预告片继续!电影《铁道英雄》自定档11月19日以来就备受观众期待,无论是精益求精的制作团队,还是张涵予范伟领衔的强大阵容,都为本片提供了有力的质量保障。昨日,影片发布“小人物大英雄”特辑,张涵予、范伟两位实力派演员,以精湛的演技生动刻画有勇有谋的铁道队队长和潜心蛰伏的卧底英雄,两个平凡小人物身负重任,用各自的方式与日军周旋抗衡,在乱世中书写波澜壮阔,又不失诗意的抗战故事。从惊心动魄的扒火车动作场面到感人至深的“父子情深”,《铁道英雄》在凸显大片质感的同时也不忘在创作上融入巧思,力争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银幕体验。

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第一一五师“鲁南铁道大队”在日寇肆虐的鲁南地区扒火车、缴获物资和武器,创造许多震撼人心的战绩,给予敌方沉重的打击,电影《铁道英雄》就取材于这支队伍的事迹,通过全新故事和全新角色再现英雄风骨,张涵予和范伟所塑造的“老洪”和“老王”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作为铁道队的领导者,老洪带着训练有素、分工有序的队员们以津浦铁路线为主战场,与日寇斗智斗勇,“怎样快速上火车”、“什么速度的时候往下跳”,演员们通力配合,打磨环环相扣的细节,尽心呈现整个队伍的职业素养。一起期待影片的上映吧!

明星那点事丨舒淇现身《寻她》杀青宴 晒与白客等主创元气自拍

11月1日晚,舒淇在社交媒体分享电影《寻她》的杀青宴照片,并配文祝愿“未来安好,杀青大吉”。杀青宴现场,舒淇举起手机与白客等一众主创自拍,做出俏皮可爱的表情,看起来状态极佳。

该片由青年导演陈仕忠执导,舒淇、白客、张本煜、郎月婷等出演,讲述了勇敢的岭南乡村女性陈凤娣(舒淇 饰)在不畏艰难勇敢寻找家人的过程中,也拉开了女性觉醒帷幕的故事。

电影大日历丨林青霞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