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海王”杰森·莫玛确诊!隔离入住7.6亿豪宅曝光

鱼肉 2021.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上个月末正在英国赶拍《海王2》的好莱坞男星杰森·莫玛被曝确诊感染新冠,剧组因此暂时停工。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他隔离期间的住处,下榻价值7.6亿的豪宅,奢华模样相当壮观。

报道称,杰森·莫玛确诊后,入住英国伦敦北部占地11.5英亩(约1.4万平)的豪宅,屋内包含8间卧室、11间卫浴及3个车库,另外还设有电影院、攀岩场、保龄球馆等设施,价值高达2000万英镑(约1.7亿人民币)。从航拍来看,豪宅位置环境清幽,超大的户外游泳池十分吸睛。

杰森·莫玛是10月28日被曝感染新冠肺炎。据悉,《海王2》在拍摄期间会定期对剧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他便是在例行检测中发现被感染,目前整个剧组仅他1人确诊,剧组正在想办法调整拍摄日程,尽量不影响到整体进度。

按照原计划,《海王2》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