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女儿刚满1岁!吉吉、美渣三度分手 诱因:打女人

鱼肉 2021.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超模吉吉·哈迪德和“美渣”泽恩·马利克,2019年底二度复合,并在2020年9月迎来了二人的爱情结晶。然而近日,外媒却爆出他们三度分手的消息,吉吉·哈迪德更对美渣提出四项指控,两人关系彻底崩盘!

据《People》报道,多位消息来源表示,美渣和吉吉已经正式分手,而他们的女儿上个月才刚刚满1岁。对此,吉吉·哈迪德透过发言人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孩子Khai,希望媒体能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

有报道称,二人此次闹翻的原因,是美渣和吉吉的妈妈,尤莲妲·哈迪德发生了争吵,甚至大打出手。据《CNN》的消息称,美渣今年9月曾遭受四项指控,在这份交给地方法院的传票中,美渣被指控以猥亵、羞辱和猥亵的言辞侮辱尤莲妲·哈迪德、吉吉·哈迪德,和一名男性保镖,而提出这些指控的正是吉吉· 哈迪德。

文件中还写道,美渣曾对尤莲妲·哈迪德暴力相向,包括“一把抓住她并将其推到梳妆台上,造成精神上和身体上的痛苦。”而美渣也透过邮件答辩承认了部分指控。对此,美渣在推特以公开信的方式回应称:“整起事件无论现在、过去和未来,都是我的私事。就像大家知道的,我很重视隐私,也非常想为我的女儿在成长环境中,创造一个安全和私人的空间。”

2015年底,吉吉·哈迪德和泽恩·马利克因拍摄MV相恋;2018年3月,他们首次公开分手,在社交媒体上互相赞美,表示将作为朋友继续相处。一个月后,两人被拍到现身纽约街头,爱火重燃。2019年1月,多位知情人曝料称他们再度分手;同年11月两人被传在美渣的不断示好下,吉吉与其复合;没想到这次复合二人感情升温迅速,短短几个月就传出怀孕喜讯。

2021年3月,吉吉·哈迪德和美渣还一度传出秘婚的消息,当时粉丝还为他们六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感到开心,没想到半年后却传出三度分手,还分的如此难看,令人不免唏嘘。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