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是监护人》公映口碑破圈传播 雷志龙杨天真鼎力推荐

2021.11.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石路和罗德在家门外谈话

石路和罗德在家门外谈话

“不要畏惧前行,但也不必一直坚强。”由新锐导演敬然执导,尚语贤领衔主演、王砚辉特别主演、林靖喆主演的华语佳作《我是监护人》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影片凭着对原生家庭痛点的大胆直击、女性成长心事的精准刻画,以及新老实力派演员的真情演绎,收获万千观众真诚的好评!在超强口碑带动下,一批批观众走进电影院,共同见证这部“年度必看华语佳作”。

尚语贤王砚辉“神仙演技”飙戏——

“父亲的心里话”引观众破防

影片正在热映,随之曝光的一段原片片段也在网络引起热议——石路(尚语贤饰)因被质疑没有好好照顾弟弟,即将被剥夺“监护人”资格遣送回国,面对如此情景,父亲石毅(王砚辉 饰)着急为女儿辩解,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压抑已久的父爱在危机关头袒露无遗。王砚辉的“神仙演技”让不少观众眼泪破防,直言看到“自己父亲的影子”,尚语贤的默契配合,更让父女间亲情的撕扯张力满满,牵动人心。

《我是监护人》虽将矛头对准原生家庭的隔阂、矛盾,但电影中的父亲石毅却并不是一个“反派”。甚至父女二人在一定程度上同病相连,他们同样被束缚心扉,一个无法表达爱,一个无法感受爱。因此,唯有父女两人携手成长,共同维护家庭,表达爱意,温暖亲人,这份家的温暖,才能照亮人生之路。这也是《我是监护人》为“原生家庭”这个充满争议的社会议题,提供的一个解题思路。

无愧“年度必看的华语佳作”称号——

“温情、温柔、温馨”获观众争相安利

先前“她的成长指南”全国路演,已收获广泛好评,上映首周,优秀口碑犹如星星之火,点燃《我是监护人》的观影热情,很多走进电影院的观众,纷纷表示影片“不负期待”,称得上“年度必看华语佳作”。在各大社交平台,购票平台,观影完的观众更是毫不吝啬的敞开心扉,为电影叫好打CALL“影片在诙谐幽默的现实主义中,将亲情和追梦的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故事完成的相当扎实,情绪释放点到为止,十分克制十分高级”“大片横行的档期里,该片既是一股清流,也是一股暖流”。折服普通观众的同时,影片也收到业内人士的打CALL认可,青年编剧雷志龙观影后表示“真诚的作品是会发光的”,Plusmall 品牌主理人杨天真也在社交平台分自己的感动,并热情安利,直言影片“非常打动人,值得一看。”

面对观众、业内的真情反馈,导演制片人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贴心寄语“希望每个观众都从中收获感动,收获勇往直前的力量,走过坎坷的‘石路’迎来灿烂的花路!”值得一提的是,《我是监护人》也将于今年在北美地区上线,作为一部优秀的文艺作品,期待它为海外观众带来一丝来自东方的温暖。

电影《我是监护人》由浙江鹰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黑犀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席地而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最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飞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摘得第43届美国亚裔国际电影节新锐导演奖,入围第3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等,收获共计十三个国内外电影节的青睐与肯定,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