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父辈》尼日利亚上映 陆续登陆埃及等国

2021.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我和我的父辈》尼日利亚上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29日,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袂执导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在尼日利亚上映。同时,影片也将于11月3日在埃及上映,并陆续登陆坦桑尼亚、肯尼亚、南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大银幕。

继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我和我的家乡》后,《我和我的父辈》为“国庆三部曲”画上圆满句点。电影将镜头对准四个时代下个体与家庭的关系,让观众置身于父辈的激情年代,重走父母一辈争先实践、敢为人先的探索之路,铭记代代传承的奋斗精神。

《我和我的父辈》尼日利亚上映

《我和我的父辈》此次在尼日利亚上映,为海外同胞献上优秀的国产电影作品。影片将与《毒液2》、《007》、《沙丘》等众多好莱坞大片同期上映,尽管档期竞争激烈,但依旧难挡观影热情,上映消息一经公布便收获众多期待,不少海外同胞都表示会到影院支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