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梅艳芳》还原《似水流年》经典造型 《扫毒3》杀青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现身

有料妹 2021.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新的一天大家早上好,过去的24小时发生了哪些新片动态呢?赶快来康康吧!

预告抢鲜看丨《梅艳芳》曝新海报 《扫毒3天大地大》杀青

10月26日,由江志强监制、梁乐民执导,王丹妮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主演的电影《梅艳芳》曝光“似水流年”致敬版海报。海报由摄影师夏永康操刀拍摄,王丹妮身穿梅艳《似水流年》经典造型服装,引人无比怀念。该片将于11月12日全国上映。梅艳芳在21岁时完成了《似水流年》,虽然这首歌的调性与她当时的年龄并不相称,但她以低沉的嗓音和卓越的歌唱功底成功塑造经典。除了歌曲唱得深入人心,梅艳芳帅气的中性造型甫一出世,就在被清纯邻家女孩形象占领的乐坛掀起波澜。正如她说的:“我不想被潮流牵着我来走,应该是由我来带领潮流。”不断颠覆传统审美的她,塑造了只属于梅艳芳的一抹时代亮色。

在这组海报中有一张海报格外引入注目,它包含了两组经典造型。如果说白色背景下的西装大衣造型,是对梅艳芳经典形象的致敬;那么红色背景下的婚纱倒影,则更像是夕阳晕染的天空下对故人的无尽怀念。

预告片消息继续!日前,邱礼涛导演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顺利完成拍摄,三位领衔主演相继杀青。出品人林小明,联同导演邱礼涛及一众演员,于古天乐率先杀青当天,在香港流浮山搭建的占地近5万平米的泰国拍摄场景进行开香槟庆祝仪式,当天还有演员郭富城罗嘉良陈国邦洪天明徐伟栋等。随后,郭富城及刘青云亦相继杀青,他们联同谢君豪刘浩龙、丘占辉及灰熊(苏宸褕)等亦一起开香槟庆祝完成拍摄。

刘青云在杀青当天,特别准备了多支香槟与一众演员及剧组分享,完成拍摄换上便服的刘青云显得一身轻松,可以好好休息之余还表示会剃掉为戏留了数月的胡须,他说:“回去可以剃须了,好开心,因为这部戏经历了很多事情,想要拍的地方又拍不到,但反而令大家经常见面吃饭,平时拍戏很少有这些时间,就是不停地拍,很少像这次与大家经常见面,好处是令大家熟络及团结,我相信这种味道会在电影中渗透出来。” 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将于2022年登陆与观众见面。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将于2022年登陆与观众见面。

明星那点事丨古力娜扎新剧《无与伦比的美丽》获发行许可

10月26日,网友曝出由陈晓、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无与伦比的美丽》获得发行许可证,共40集。

王迎执导,陈晓、古力娜扎领衔主演,柳岩陈小纭赵达叶青陈希郡韩宇辰、袁文康主演,讲述了数位青年奋斗直击职场“青年危机”的故事,一线卫视待播。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