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是监护人》终极海报 预告双发 尚语贤王砚辉父女“休战”直面危机

2021.10.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是监护人》预告封面

《我是监护人》预告封面

由新锐导演敬然执导,尚语贤领衔主演、王砚辉特别主演、林靖喆主演的华语佳作《我是监护人》曝光终极海报和预告。矛盾重重的父女,心生隔阂的姐弟,遣返回国的危机,所有矛盾汇聚在一起,终于迎来爆发。脆弱的亲情何去何从?迷茫的女孩能否找到前路?谜底即将揭晓。

作为近期最不可错过的口碑佳作,《我是监护人》通过“她的成长指南”全国路演,持续收获观众好评,所到之处掀起阵阵温情风暴,获得热烈反响,目前影片预售正在火热进行,期待与各位观众影院相见,惊艳寒冷深秋。

“冤家”父女绝境携手寻弟——

尚语贤感知父爱 王砚辉独白催泪

终极预告中,伴随急促的敲门声,女孩石路(尚语贤 饰)迎来的不止是弟弟科迪(林靖喆 饰)丢失的消息,还有自己将被剥夺监护人资格、限期离开美国的噩耗,事业前景、人生梦想一夕之间即将化为泡影。绝境时刻,石路与父亲(王砚辉 饰)暂时摒弃前嫌,携手寻找弟弟,一路磕磕绊绊,在父亲絮叨而窝心的独白声中,她蓦然发现:亲情和爱意一直存在,只是未被表达。

幡然醒悟的石路意识到,自己怀着憎恶逃离原生家庭,却也封闭了感受温暖的内心。她埋怨父亲、抗拒弟弟,殊不知已经把自己逼成孤岛。“别让误解成为遗憾”,解开心结原来就在一瞬间——终极海报里,定格的全家福中,石路展露出美丽从容的微笑,这个彷徨过、痛苦过的女孩,终于冲破心防,找到了家和爱,也找回迷失的自己。

路演反响热烈 预售火热进行——

不完美主角进化史 聚焦女性成长艰难

自开启“她的成长指南”全国路演以来,电影已走过武汉、杭州、深圳多站,不仅收获全体观众的好评鼓励,更在女性群体、留学生中激起热烈反响。不少女性观众表示影片是自己经历的真实写照,并且触碰到“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让我们的坚强、委屈都找到出口”。同时也从石路身上收获了启示和勇气“敞开自己,感受每一种爱和痛,生活里打不倒你的,只会让你更加坚定!”对于诸多有留学经历、或是处于人生分水岭的大学学生,电影也给出了成长心事的特别答案,一位留学生对此表示“电影映照出了在外打拼的年轻一代的心酸,但是从石路身上,我们又看到了坚持的意义,成长从来不是坦途,冲破心防才有更好的自己!”也有观众提到“很喜欢电影用成长的方式讲述一个温情的故事,哀而不伤,充满力量。”

面对观众的赞扬鼓励,导演敬然及制片人孙亚雄代整个剧组表达了谢意,导演更是从社会层面,阐述自己的创作初衷“女孩的成长之路并不是那么好走,我们希望帮助她们找到前行力量的来源,让她们坦然面对不完美的自己,收获幸福,这是我们创作者应该承担的责任。”制片人孙亚雄表示“‘Girls know Girls,Girls help Girls’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项事业,对我们而言,希望以石路作为一个‘MODEL’,可以让女孩借鉴,参考。”最后制片人温情寄语,希望所有“不完美的你我他”都能“坚定自己的选择,找到最终的美好。”

电影《我是监护人》由浙江鹰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黑犀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席地而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最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飞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摘得第43届美国亚裔国际电影节新锐导演奖,入围第3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等,收获共计十三个国内外电影节的青睐与肯定,将于 10月29日公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与观众相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