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秦岚与靳东携手演绎《突围》:仰慕已久

2021.10.23 来源:新浪娱乐

电视剧《突围》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电视剧《突围》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近日,电视剧《突围》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编剧周梅森携主演靳东、闫妮、秦岚、黄志忠、耿乐等亮相。

电视剧《突围》由周梅森编剧,讲述了国企干部齐本安(靳东饰)临危受命,团结广大干部群众,挽回流失的国有资产,带领企业在经营困境中成功突围的故事。

剧中,靳东饰演的齐本安有“千年老二”的称号,采访中,被问到剧中角色空降成为“一把手”的感想,靳东坦言:非常爽,但这个人物的设定一直是“千年老二”,齐本安自己也已经习惯了,安于本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个“千年老二”不只体现在工作上,还体现在家里。

剧中,靳东和秦岚饰演夫妻,在发布会现场,秦岚则化身靳东“迷妹”:东哥其实生活中很幽默,他以往给我的印象都是高高在上,是那种领导的感觉,到了现场发现他特别能活跃气氛,我之前看了非常多东哥的作品,心里仰慕许久了,这次是和偶像合作的感觉。当初看了剧本后我就很忐忑:东哥在我心中像男神一般,很威严,我一看剧本,啊,我天天要数落他骂他,我心里有点忐忑和不敢。

在刚播出的第一集中,秦岚饰演的角色展现出强悍“母老虎”特质。对此,秦岚解释:母老虎是表相,其实她是护夫狂魔,因为她不想让他做一把手,不想他出头,想让他在一个安全的位置。

剧中,闫妮饰演的石红杏带有一点悲剧色彩。闫妮表示,接到该剧邀约后没有任何一点的犹豫,因为每一个人物都是值得探究和琢磨的。

(奋斗乌托邦/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