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纳CEO谈《沙丘》续集:看完片你就知道有没有

mia 2021.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22日,《沙丘》上映首日,有关续集的消息就再度曝出。华纳传媒负责人安·沙诺夫在采访中暗示《沙丘》将有续集,“如果你看到了电影的结尾,你应该就知道会不会有续集了。”

这一回答基本肯定了《沙丘》续集的存在,因为《沙丘》原本就计划改编成上下两部,第一部仅展开了一半的故事。此前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也曾在采访中多次谈到续集话题,并表示已经开始了续集的剧本创作。在威尼斯电影节连线时,维伦纽瓦说:我确实只拍了一半的电影,这是很疯狂的,就像画画只画一半,交响乐只演奏一半。但有些电影成本很高,所以我同意先做上半部分,这也是一场“赌局”。

他还曾透露,续集有望以赞达亚饰演的弗雷曼人契妮为主角,故事围绕她展开,但推进一切的先决条件是《沙丘》第一部票房令华纳满意。

《沙丘》改编自美国作家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小说,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奥斯卡·伊萨克等主演,于10月22日内地公映。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