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钢琴王子”李云迪涉嫌嫖娼 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

CC 2021.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李云迪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晚,平安北京朝阳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随后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转发该情况通报,并发布了一则略带深意的钢琴照,配文称:“这个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 ”

据人民日报消息,通报中所说的李某迪正是国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毕竟近日有关李云迪涉黄嫖娼的信息在网络不胫而走,而21日刚刚播出的《披荆斩棘的哥哥》中,李云迪的镜头也大幅减少,仅有的几次露脸都被打上了马赛克。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