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Soho区惊魂夜》曝MV 安雅·泰勒-乔伊惊艳献声

云猫猫 2021.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5:26      建议WIFI下打开

《SOHO区惊魂夜》发布安雅·泰勒-乔伊演唱MV

1905电影网讯 埃德加·赖特的新片《Soho区惊魂夜》于日前曝光了影片主题曲的MV,女主角安雅·泰勒-乔伊完美献唱。在MV中,导演赖特剪辑进了很多影片的片段,一个关于穿越、谋杀和时尚混搭的故事,被表述了出来。

整个MV的剪辑流畅而且自然,安雅·泰勒-乔伊的歌喉显得空灵而又富有美感。尤其是曲风的选择,很有复古感,加之弦乐的配器,电影画面的剪辑,让整个MV显得高级感十足。《Soho区惊魂夜》是一部恐怖片,在片中,埃德加·赖特放弃了自己所赖以成名的英式幽默,转而以典型的类型片的面貌出现。尤其是身处现代社会的女孩,被一个关于谋杀的梦魇所纠缠的情节,很容易令人联系到诸多的恐怖片。而赖特此前透露,尼古拉斯·罗格《威尼斯疑魂》罗曼·波兰斯基《冷血惊魂》对他的这部恐怖片有着巨大的影响。

安雅·泰勒-乔伊

从MV的展示中不难看出,影片有着某种穿越的元素,两个主角因为共同的兴趣和爱好,在冥冥之中被联系在了一起。2019年,一个年轻女孩来到伦敦,开启自己时尚工作的生涯。这个故事线发生的同时,另一个在1965年选择唱歌为职业的女孩却发现,这个城市能将人吞噬殆尽。两个女孩跨越60年的生活被剪辑在了一起。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0月29日登陆院线。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