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卡戴珊家族大姐柯特妮首次订婚 前妻反应耐人寻味

2021.10.21 来源:新浪娱乐

卡戴珊家大姐柯特妮·卡戴珊

卡戴珊家大姐柯特妮·卡戴珊

   据外媒报道,10月17日星期天,卡戴珊家大姐柯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与  -182的鼓手特拉维斯·巴克(Travis Barker)订婚的消息轰动了半个娱乐圈。

柯特妮与斯科特·迪西克 (Scott Disick) 相恋多年,育有三个孩子,也和其他的男人谈过恋爱,但不要说结婚,连订婚都不曾有过。巴克显然带给她完全不同的恋爱体验,才会在一起不到一年就开始谈婚论嫁。

特拉维斯为了这次求婚煞费苦心,在蒙特西托的海滩上用红玫瑰摆出巨大心型,还点起白色的巨型蜡烛,浪漫气氛拉满,试问哪个女人可以拒绝。

柯特妮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这幸福一刻,只用了两个字表达自己的心情“永远”,巴克也晒出两人的拥抱合影,回应“永远”。

卡戴珊的四个妹妹纷纷送上祝福,金用三枚钻戒的表情回复柯特妮的帖子,还在另一条回复中打了三个爱心的表情。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的IG故事中分享了一张订婚戒指的照片,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晒出另一张求婚和不同的戒指照片。三姐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评论了柯特妮的帖子,还转发了他们在海滩上的照片,并配文说:“爱征服了一切。”

一家之主克丽斯·詹娜(Kris Jenner)当然更加不会缺席,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大女儿与未婚夫的组照,并热情洋溢地写道:“祝贺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最深情、最美妙的情侣!,爱你们!!!!”

特拉维斯15岁的女儿阿拉巴玛也是第一波送上祝福的人,她在柯特妮的帖子下留言:“爱你们”,还在自己的主页晒出父亲和新未婚妻在餐桌边亲吻的照片。“真为你们高兴,爱你们两个人。”她18岁的哥哥兰登亲自入镜视频祝贺父亲订婚,“为你也为我的新家人开心”。

这一边欢天喜地普天同庆,特拉维斯的前妻珊娜·莫克勒(Shanna Moakler)的反应就格外引人关注。星期一,她没有直接做出回应,而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耐人寻味的图派克语录,“疑惑别人为什么恨你之前,先自问一下做过什么”,之后又发了一条“暂时自闭,精神维护”。

前大姐夫斯科特·迪希克可能是另一个失意人,知情人向媒体透露,得知柯特妮订婚的消息后,迪希克气得要命,“他气疯了,整个人都不好,心情特别糟糕。”

迪希克的发言人则没有回复媒体。

斯科特与柯特妮从2005年开始拍拖,相恋10年,生了三个孩子,却一直没有订婚。今年6月,迪希克在采访中被问到对柯特妮新恋情的看法时,他的回答还颇为得体:“我认为,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无论如何你都会希望他们幸福。 所以,我真心祝她幸福。”(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