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3》开机拍摄 或将于2023年5月上映

云猫猫 2021.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漫威承上启下之作,《银河护卫队3》一直以来都是一部关键作品。日前,有消息表示称,影片已经开启了制作流程。而这也意味着,经过多次的延期和延迟,该片正式进入了实拍阶段。

在本片中,除了前作所有演员悉数回归之外,英国演员威尔·保尔特也将加盟剧组,并扮演魔士亚当一角。《银护3》的筹备工作非常漫长,2018年,《银护3》立项,当时影片定在了2020年上映。但随后,滚导和华纳合作了新版的《X特遣队》,又因早年的言论与迪士尼发生摩擦,后又有疫情耽误了影片的拍摄。不过,随着时间推移,一切均尘埃落定。滚导表示:“几年前,剧本就已经完备了。我一直不断地在修修补补,加一点东西,改一点东西。大体上来说,三年前这个剧本就写完了”。 

关于影片,有着不少的变动。首先是其将加大火箭浣熊的戏份,它将会是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过去的种种,将会成为计划的一部分。此外,星云与螳螂女的戏份也将得到增加。据导演的透露可以知道这次不仅可能看到星爵与卡魔拉之间的虐恋,还可能会迎来某个角色的死亡。在MCU中饰演“星云”的凯伦·吉兰就表示,她与饰演“螳螂女”的庞·克莱门捷夫在第一次读剧本的时候都忍不住哭了。目前,该片有望在2023年的5月5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