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我是监护人》尚语贤王砚辉各怀心事 《野马分鬃》定档

有料妹 2021.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寒潮来袭,你们所在的地方都一夜入冬了吗?降温的日子里,让有料妹的早报给你们带来暖心一刻吧!

预告抢鲜看丨《我是监护人》曝人物海报 《天书奇谭4K纪念版》曝角色海报

近日,由敬然执导,尚语贤领衔主演,王砚辉特别主演,林靖喆主演的华语口碑佳作《我是监护人》曝光人物海报,全景式展现了重组家庭中不同角色的心态与处境。海报中,不被偏爱的女儿石路(尚语贤 饰),有苦难言的父亲石毅(王砚辉 饰),备受溺爱的弟弟科迪(林靖喆 饰),三个人神情各异,似乎隐藏着难以言说的秘密。

电影《我是监护人》是一部展现当代亲情关系的话题之作,影片聚焦同类型作品较少展现的重组家庭题材,梳理出当代青年与父辈的矛盾关系,其中几位主要角色的设定都极具代表性。石毅是典型的中国式父亲,因不善表达情感,与女儿逐渐产生隔阂。石路独立倔强,冷峻的外壳下藏着一颗柔软的心,在老爸再婚后不被偏爱。科迪作为再婚家庭的孩子,备受全家宠爱,与石路屡屡发生矛盾。三位角色置于不同处境,彼此误会又互相深爱,纠葛关系令人唏嘘。

预告消息继续看~由魏书钧执导,周游,郑英辰领衔主演,王小木、佟林楷、赵多娜、刘禹霆主演,李梦特别出演的荒诞青春片《野马分鬃》,宣布重新定档11月26日上映!最新曝光的“越玩越野”版预告中,一句“我带你去内蒙”吹响了出发的号角。阿坤(周游 饰)与童童(佟林楷 饰),鼓足勇气逃离按部就班的生活,可等待他们的并非自由自在的新天地,一路上曲折不断,不仅遭遇情感危机、驾照风波、连友情也面对分道扬镳的考验。破旧吉普的颠簸中,成人世界的荒诞不经逐渐展露。妥协顺从或是斗争反抗,阿坤和童童逐渐找到答案,一路“给油”到底!

《野马分鬃》讲述了即将大学毕业的阿坤,历经生活波折,在梦想与现实的碰撞中,依然选择无惧、无畏地奔向远方的故事。

今天的预告满满~近日,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王树忱、钱运达执导,丁建华、毕克等配音的中国经典动画电影《天书奇谭4K纪念版》近日发布全新角色海报,被铁链束缚仍目光坚定的袁公、机灵活泼一身正气的蛋生、阴险狡黠的老狐狸等一系列经典动画形象灵动鲜活,跃然纸上。动画电影《天书奇谭》1983年问世,采用了与当时主流文艺作品塑造的“高大全”人物形象不同的创作风格,着重彰显奇、趣、美的独特审美。

《天书奇谭》讲述了天宫里的袁公偷盗天书并将其刻在石洞里,不料被三只狐狸偷学,狐狸修炼天书法术后危害百姓,最后被天鹅蛋化为人形的蛋生与师父袁公一起消灭,而袁公则因泄露天机,被抓回了天庭。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将于11月5日全国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