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近七成凤凰网友给《图兰朵》打1分 认为烂片“实至名归”

2021.10.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

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

10月15日,由关晓彤、姜文、胡军、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主演,郑晓龙执导的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上映。上映仅3天,聚集国内外知名影星的《图兰朵》被观众吐槽“烂得可媲美《小时代》”,影评人李愚更评价其故事情节“不中不西、不伦不类”。对此, 于10月17日发起了“如何评价《图兰朵•魔咒缘起》?”的调查,截止10月18日11时,共有2.5万人参与调查。

大部分人没看《图兰朵》

近七成凤凰网友给《图兰朵》打1分  认为烂片“实至名归”

对于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半数网友称没去看,另有大概一半的网友对其不感兴趣,表示“不想看”,仅有不足5%的网友想去影院一睹究竟。

观众对《图兰朵》不感兴趣

近七成凤凰网友给《图兰朵》打1分  认为烂片“实至名归”

据悉,网上针对电影的吐槽主要集中在尴尬的剧情及夸张的造型上。在“如何看待网上有关《图兰朵》的吐槽”这一问题中,近六成的网友表示与自己无关,不关心网上的那些吐槽,还有约1/5的网友则认为吐槽精准,烂片“实至名归”。总体上看,观众对于有关《图兰朵》的吐槽大多持不关心或赞同的态度。

《图兰朵》获普遍低分

近七成凤凰网友给《图兰朵》打1分  认为烂片“实至名归”

虽然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在电影《图兰朵》上,大家达成了高度的统一。近七成网友给《图兰朵》打了最低分1分,超九成网友给出了3分及以下的低分,仅有不足10%的网友给了5-6分的高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