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听到请回答》2022暑期上映 女孩莫莉携手机器人开启冒险之旅

2021.10.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听到请回答》海报

《听到请回答》海报

由张荣吉执导,黄志明监制,李念修、袁媛编剧,蒋勤勤、陈思诺、王千源、郭涛、方东海、薇薇、方青卓主演的电影《听到请回答》发布首款先导海报,影片宣布2022年暑期上映。融剧情、家庭、科幻于一体,电影将视角放在2030年的未来世界,讲述内向的十岁女孩莫莉和她的废柴机器人一起在寻找父亲的旅程中,逐渐成长并找到爱与勇气的故事。

小女孩勇闯近未来 携手机器人阿鲁冒险寻父

电影《听到请回答》立足亲情,融入颇多具有想象力的奇趣设定。难以和陌生人交流的内向女孩莫莉(陈思诺 饰)拥有强大的想象力,在植物学家爸爸(王千源 饰)的影响下,她试图将人想象成有性格的植物,以此打破沟通的鸿沟,建立与世界的连接。直到突如其来的意外导致爸爸失踪,一年后,妈妈(蒋勤勤 饰)也即将放弃无望的搜救。此时,莫莉决定带着爸爸留下的废柴机器人阿鲁,踏上寻找父亲的冒险之旅。

在先导海报中,并肩坐在树枝上的女孩莫莉和机器人阿鲁,成为画面的视觉中心彼此依偎,面对初升的朝阳,两人即将共同完成一场伴随勇气与成长的冒险。莫莉看向的远方,那座充满未来感的现代都市,正是冒险的舞台。而画面的上半部分,充满清新治愈气息的植物元素,则与近未来科幻形成奇妙的反差感,相互碰撞却又紧密连结,令人对电影内容充满期待。

实力卡司搭配金牌班底 护航可能制造厂牌全新力作

电影《听到请回答》开发制作历经4年,曾凭借温暖治愈的扎实故事斩获中国科幻大会

影视创投评委会大奖。此次,辅助创意落地的强大幕后阵容同样吸睛。在演员阵容上,由蒋勤勤和王千源两位实力派演员饰演莫莉的父母,这也是两人时隔六年再度合作的作品,表演过程默契十足。因《不完美的她》走入大众视野的9岁演员陈思诺,曾与三大戏骨同台飙戏丝毫不落下风,这次拍摄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导演张荣吉曾多次斩获海内外电影奖项,与编剧李念修亦是多年搭档,曾一同创作华语口碑佳作《逆光飞翔》。深耕华语影坛多年的资深监制黄志明,此次全程为电影护航,从故事、美学到拍摄,深度参与影片制作。此外电影还汇聚了包括日本美术大师赤冢佳仁、韩国著名分镜师车周翰等一系列一线班底参与制作。继电影杀青照发布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想象大胆”、“故事温暖治愈”、“近未来世界设定新奇”的期待。

电影《听到请回答》由杭州阿里巴巴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可能制造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在明年暑期与观众见面。当莫莉只身面对未知世界,如何获得爱与勇气,会有一场怎样的成长奇趣之旅?2022年暑期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