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7天获46亿票房,破26项记录,《长津湖》成中国影史票房第五

2021.10.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报道,截至目前,电影《长津湖》在上映的第17天,票房破46亿,打破了26项影史记录,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五!

17天获46亿票房,破26项记录,《长津湖》成中国影史票房第五

据悉,《长津湖》成功超越了排在票房榜第5的《唐人街探案3》,从目前的票房态势来看,或即将达成总票房破50亿的初期目标。

《长津湖》凭借着大场面、强情绪一路冲向《战狼2》的高度,成为了目前电影市场的救市之作。另外,在演员方面,内地三大具有票房号召力的人选《长津湖》就占了俩,其中吴京主演票房破200亿,易烊千玺则破了65亿。

目前,《长津湖》离下映还有10多天,如果按现在每天近亿的票房来计算,哪怕在不延长上映的情况下,该片的票房也能达成预期。

目前,由真实历史事件改编,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吴京、易烊千玺、胡军、朱亚文主演的电影《长津湖》正在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