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工作室透露罗云熙拍戏受伤:已安排医生紧急处理

鱼肉 2021.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14日晚,工作室发文透露罗云熙在拍摄电视剧《追光者》时受伤:“今日云熙在与演员对戏拍摄过程中不慎受伤,发生当下现场便已安排专业医生紧急处理,有进一步消息我方将进行通知,望各位粉丝稍安勿躁,感谢大家的关心。”

随后,电视剧官博也发文回应此事,称:“剧组拍摄的内容,涉及到争执戏份。因对手演员未控制好力度及安全距离,导致罗云熙于此段拍摄过程中意外受伤。”

10月15日凌晨1时39分,罗云熙发博报平安,“今天是追光者杀青的日子,但是很遗憾在这样的日子中受伤了。不过请大家放心,我已经第一时间接受了紧急处理,目前已无大碍。”并在博文中安慰为自己担心的粉丝。

凌晨2点多,在《追光者》中与罗云熙拍摄这场对手戏的演员纪焕博发博道歉。“在那一刻,我非常恐惧,非常非常愧疚,愧疚一拳让一个这么好的人,一个这么好的演员,一个这么好的兄弟受伤,非常非常非常抱歉,希望云熙能早日康复,早日重新焕发最耀人的光彩。”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