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炉香》终极预告 马思纯俞飞鸿上演命运沉浮

2021.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4      建议WIFI下打开

《第一炉香》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许鞍华执导,王安忆编剧,杜可风担任摄影指导,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张钧甯范伟梁洛施张佳宁尹昉秦沛白冰联合主演的年度话题爱情电影《第一炉香》将于10月22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女学生葛薇龙被姑妈梁太太利用展开社交游戏,期间无可自拔地爱上了花花公子乔琪乔,坠入一个掺杂着算计与企图的爱情漩涡中的故事。

目前距影片正式上映仅剩一周时间,许多观众在持续关注的过程中,或被电影的美学氛围所打动,或为电影的实力阵容所吸引,或对各角色命运走向抱持好奇,都已提前预定10月22日的观影之约。

命运走向成谜 葛薇龙梁太太金句台词字字戳心

此次影片发布的终极预告以葛薇龙(马思纯 饰)与姑妈梁太太(俞飞鸿 饰)的台词金句串联,穿插展现了她们与其他角色错综复杂的关系和各自起落跌宕的命运。在预告片开头,梁太太就以犀利的口吻预示了葛薇龙的命运沉浮——“你变了,你的家也得跟着变,想要回到从前的环境里,只怕是回不去了。”在之后的情节中,观众也能窥见葛薇龙的真实自我,她时而眉头微蹙展露内心挣扎,时而自嘲一笑似乎接受命运变化,这些细微之处的描述无不表现出,在落入浮华世界的欲望陷阱后,曾经天真单纯的女学生葛薇龙身不由己的沉沦。

随着预告片中台词情绪的层层递进,人物的自我挣扎与关系纠葛也逐渐明晰,俞飞鸿突然拔高的一句嗔怒“说得好!”紧接一记脆生生的掌掴,为这支预告增添了实打实的戏剧张力。在角色情绪和剧情节奏达到最高潮时,激烈的台词输出戛然而止,只余淅沥雨声中的舒缓音乐,令观众在细细品味中感受到悠长的情感余韵。一句“何苦呢”道尽旁观者对葛薇龙命运的唏嘘和叹惋,字字戳心的对话也让影迷们为人物命运走向揪心不已。

预售全面开启 品质热度兼备观众提前锁定必看

作为年度话题爱情电影,影片自开拍之际便备受关注,同时也因实力班底首度合作与气氛浓郁的美学风格备受热议和期待。在此次同步发出的一组剧照中,梁太太轻抬葛薇龙下巴凝视对方,乔琪乔与新太太翩然共舞,睨儿与睇睇于亭中小憩,角色的复杂关系渐渐清晰。迷惘、挣扎、沉默、不甘、狠心……种种情绪出现在主演们的面孔上,情感浓郁分明的众星群戏引人期待。

 电影预售开启的消息一经发出,便迅速掀起又一波讨论热潮。期待已久的影迷们热情评论称:“为女神俞飞鸿买电影票!”“终于可以在影院欣赏坂本龙一的神仙配乐了。”“许鞍华影迷已经做好准备。”目前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越来越多的观众已提前购票,相约10月22日影院不见不散。

10月22日,请走进影院观看电影《第一炉香》,体会幕中人的命运沉浮。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