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耳朵图图大电影“神奇的按摩椅”片段发布 关爱老人立意周末带娃首选

2021.10.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重阳节日海报

重阳节日海报

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导演速达执导的《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于今日发布了影片“神奇的按摩椅”片段和重阳节日海报,发布后迅速吸引了超多关注。《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截至目前已斩获4780万票房,影片自上映日起连续斩获动画电影总排片冠军,黄金场次排片冠军、同档期动画电影票房冠军!

牛爷爷的神奇按摩椅 新奇体验欢笑不断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讲述了顽皮可爱的霸王龙小分队成员图图、刷子、大龙和二龙总在幼儿园制造一些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头疼的“恶作剧”。然而随着与牛爷爷的深入接触,霸王龙小分队了解到最棒的“恶作剧”是让别人开心,甚至感到幸福。为此,霸王龙小分队和牛爷爷来到老年之家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大家带来欢乐并开启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霸王龙行动”!

今日发布重阳节日海报,海报中图图和小伙伴们来到了敬老院,和许多老人们一起做汤圆,一起玩乐,其乐融融的样子十分令人向往。同时发布的“神奇的按摩椅”片段中,霸王龙小分队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表演完节目,牛爷爷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神奇的按摩椅。躺椅的椅背上安装了按摩轮,用手转动把手,就可以让按摩轮在身上反复摩擦。霸王龙小分队的成员们也纷纷为敬老院的爷爷按摩,爷爷舒爽又开心。霸王龙小分队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影片欢乐好笑的同时,更多地关注了当今社会下老人们的生活状态。将关爱老人这个温暖的立意由浅入深地传达给观众们,让家长和小朋友们都感受到了影片的教育意义。也期待小朋友们可以和霸王龙小分队的成员们一样,用实际行动去关爱家中乃至社会上的老人们。正如速达导演所说:“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了,我们更要发扬传统美德敬老爱老。把这个宏大的主题融入到有趣的故事中,让小朋友们更能有所体会与行动。”

影片凭借极佳的口碑无疑成为亲子家庭必看的动画电影。不少观众更是对影片赞不绝口。“原来霸王龙小分队的另一层解读是‘陪伴与爱’小分队。”“大耳朵图图用孩子的语言告诉小朋友们,什么应该做,什么不该做。”“影片寓教于乐,又结合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美德,很适合带小朋友看,让他们在欢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不难看出,这部电影对小朋友来说十分具有教育意义。同时,我们应该时刻为老人着想,关心、陪伴老人。影片以轻松愉快的情节表达出更深的温暖立意,旨在让家长和孩子们都更加关心、更多陪伴家中或是敬老院中的老人们。正值重阳佳节,十分适合祖孙三代一同观影。

大耳朵图图陪伴童年 寓教于乐全家必看

《大耳朵图图》系列动画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经典动画作品,自2004年央视少儿首播至今,《大耳朵图图》已经陪伴了两代人成长。除了讲述图图有趣的日常故事,《大耳朵图图》还将浅显易懂的道理蕴藏其中,让小朋友们可以和胡图图一起成长。除此之外,观看动画片的大朋友们也能够对自己的教育和沟通方式进行反思并从中得到启示。正因如此,《大耳朵图图》至今依然受到众多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豆瓣评分高达8.6,依然备受赞誉。

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大耳朵图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图图在影院等你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