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叔与少年》10月21日上线 揭秘娱乐圈风波背后

2021.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张嘉兴执导,何璐担纲编剧,庄志主演的电影《大叔与少年》正式宣布于2021年10月21日上映。该片围绕由庄志饰演的经纪人杨向东一角,从挖掘打造深受歌迷喜爱的千玺乐队,后因各种原由携款跑路,乐队被迫解散各奔东西,再到杨向东面对良心谴责重新寻回乐队所有成员成功举办演唱会。其中既有经纪人和歌手艺人之间矛盾纠葛,也有关于大众最为好奇的娱乐圈种种八卦话题。

从《大叔与少年》开拍到后期制作完成正式上映,历时两年的时间让观众对这部型男大叔与花样少年为题的电影充满期待。《大叔与少年》中,庄志饰演的经纪人杨向东可是完全两个人性方面好与坏的极端展现,出狱入狱前后更有近十年的年龄跨度转变。

电影《大叔与少年》将于10月21日上映。近来内地娱乐圈风波不断,该片将从经纪人和歌手视角将演艺圈的八卦和内幕最直观展现在观众面前。

最惹眼球